NEWS

新闻资讯
浅谈网站内容更新中常见的三大问题
发布时间:2015-09-09

浅谈网站内容更新中常见的三大问题

  如果把网站比作一个人的话,网站架构只是骨架,内容才是血和肉。很多人以为网站做完上线就万事大吉,还有一部人认为只要把内容填充满就OK了,这两者都是不全面的。做大内容量,增加收录机会,提高曝光率,才能让更多的客户了解我们的产品或服务。接下来沈阳恒昊互联网络从三个方面谈谈网站更新中的常见问题。

  一、网站内容更新的目的

  网站内容更新的目的是为互联网提供新鲜血液,提升网站收录,为用户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内容。从而使得网站各种指标都能上升,为用户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内容。

  二、更新什么样的内容

  无论是搜索引擎还是用户都喜欢原创、质量高切和主题息息相关的内容。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太多时间和精力放在这上面,但一定要注意原创和伪原创内容的比例。否则,不断的重复等待你的只会是沉入互联网的海洋中。

  三、内容多久更新一次

  这点搜索引擎并没有给予明确的说明和规定。这点可以自由把握,可以一天更新一次,也可以两天更新一次,当然时间不能太长。有的客户一个月甚至一年还不更新一次,我们推荐一周内的更新频率都是可以的。关键是要长期坚持!


版权所有:恒昊互联网络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恒昊移动建站   备案号:辽ICP备1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