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企业建设网站前要了解的行业常识
发布时间:2015-09-09

企业建设网站前要了解的行业常识

  现在市场环境较好,创业也比较方便,个人都可以注册一个有限公司了,可是我们作为企业在建设自己的网站时究竟要注意哪些问题呢?这很值得我们深思和研究,如果不清楚这些问题,往往会在企业网站这个事情上纠结不清。

  众所周知,费用问题一直以来是客户关心的首要问题,那么网站建设一般都包含哪些费用呢?比如:域名费用,空间费用,网站程序,其他费用(推广、优化、托管等),附加产品费用(手机网站、微信开发、APP开发等)。

  现在有很多网络公司为了节省客户的成本,一般都是整体打包进行的网站建设。无论怎样,大家要切记一句话: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都是做生意吃饭的,没有足够的利润,没有哪个商家愿意为你服务,因此这也是为什么网站建设的价格悬殊的厉害,有些是从这里赚钱的,有些是从那里入手赚钱的,只是每个赚钱的角度不一样。

  现在也有个别客户让网络公司先做几个方案看看,同时还找了其它几个公司,谁做的好,就给谁做。“没有吃草的牛是挤不出奶的,同样没有收定金的项目网络公司也是不接手的”。可能有一些客户看了会很不高兴,但这就是网络公司的原则。其实关于定金网站建设这一行业基本都是先付款,后制作。其实哪怕是付了定金也是如此,结完余款以后网站才能开通并正式上线,当然在这里也不能排除客户的一些特殊情况。

  做一个企业网站未必是万能的,但是没有企业网站就失去了在互联网上进行网络营销和形象宣传的机会,特别是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用户干点什么都想先上网查一查,看一看,想要让访客更快的找到并且了解你,有一个企业官方网站已经成为必然趋势。当然,做网站不能单凭一时的激情与三分钟的热度,只有专注才能专业。只有专业,才能日益深刻地领悟网络营销的真谛,才能抓住事物的本质规律,才能让营销变得精彩,让事业获得成功。


版权所有:恒昊互联网络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恒昊移动建站   备案号:辽ICP备10000001号